名师

学生毕业后工资待遇怎么样?——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毕业后的学生分在不同的区域所以工资待遇会略有不同,不同的岗位工资待遇也会有区别;而且学生刚毕业,社会阅历

荣誉及获奖情况:

  毕业后的学生分在不同的区域所以工资待遇会略有不同,不同的岗位工资待遇也会有区别;而且学生刚毕业,社会阅历、工作经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还有欠缺,需要个试用和适应的阶段,所以我们建议我们的学生在刚毕业的时候不要太在乎工资待遇,主要是利用这样的个平台进行再学习和锻炼。

新东方烹饪学院左国云

    两年制毕业生月薪2000元以上,干的好的学生年薪几十万的都有。比如我校两年制毕业生汤艳军现任印度尼西亚中餐部行政总厨年薪24万,两年制专业的李建现任深圳毛家饭店行政总厨年薪100万,新东方学子扎实的技能和工作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我们很多的学生在两年后都做到了单位的骨干、领导,甚至还有很多的学生现在已经创业做老板了。家长可以放心,我们推荐的就业层次都是在同行业中要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新东方烹饪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在峨眉小镇合影


新东方烹饪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在新唐记
 

新东方烹饪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在石家庄世贸大酒店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