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学校关于学生业方面是怎么安排的?——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学子入学时为其推荐适合的专业,使学子更能明确学习目标。教学过程中,通过企业化员工训练、职业素质拓展等方式,使学子获得较高的职业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增强学生自身的就业能力。学校同时为一年制以上学生提供五重就业保障:1.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2.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3.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4.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5.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济南、成都、南京、杭州、广州等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在形成一个系统规范的就业网络,与400

荣誉及获奖情况:

 

学校关于学生就业方面是怎么安排的?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学子入学时为其推荐适合的专业,使学子更能明确学习目标。教学过程中,通过企业化员工训练、职业素质拓展等方式,使学子获得较高的职业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增强学生自身的就业能力。学校同时为年制以上学生提供五重就业保障:1.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2.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3.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4.订单式校企合作,;5.为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学校在青岛、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济南、成都、南京、杭州、广州等主要大中城市设立了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老师、5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在形成了个系统规范的就业网络,确保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无阻。并对已就业学生进行回访,给予指导和帮助。毕业后,学校会根据每位学生所学专业、学习情况、在校表现、求职意向等各个方面情况,将学生推荐到与学校有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

学校以“办很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28年风锤雨炼,不断开创职业教育新模式,28年励精图治,办学理念、教学特色逐渐凸显,形成了以“明德尚能,知行合”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获得了烹饪界乃至全社会的高度认可。先后被餐饮协会(IFBA)评定为“(IFBA--FPNT)”,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先进办学单位”。同时,在各类烹饪大赛中获得“满汉全席金奖”、“厨师节展台金奖”、“中华金厨奖”、“金勺奖”、“名宴奖”、烹饪擂台赛擂主等各类奖项达1000多次。

学校重视学生思想、行为、素养等全方面的熏陶和培养,致力于“办很好的职业教育”,为社会培养明德、守责、精技、有为的高素质现代烹饪职业人,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致好评!

35-1305061613043X.jpg

新东方——路海

学校推荐工作要收费吗?

不收取费用。我们为毕业生推荐工作完全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的推荐费或手续费。

35-13050G63205940.jpg

新东方——赵丹

学校推荐的工作,工资待遇怎样?

不同的区域工资待遇会有所不同,不同的岗位工资待遇也会有区别。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