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农民工学什么技术好?

  在,农民工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在城市里默默付出,为社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但是他们并没有不融于这个城市的生活,生活环境非常尴尬,他们生活在城市,却不属于这个城市,

荣誉及获奖情况:

   在,农民工是个庞大的群体,他们在城市里默默付出,为社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但是他们并没有不融于这个城市的生活,生活环境非常尴尬,他们生活在城市,却不属于这个城市,还遭受着社会各方面不平等的待遇。又到了年底,返乡大潮中,农民工成为了春运的个较主要的构成群体,在这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是否也有你的身影,你是否也想过要改变这种生活呢?那就像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样,勇敢的改变现状,学习技之长改变生活。

  

z1.jpg

 

  学厨师,幸福生

  在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很多学生是从农民工走出来的,他们在社会较底层摸爬滚打过来,深深地了解到,要想在社会上立足,要么“拼爹”,要么靠自己,选择正确的方向才能在城里立足,过上幸福生活。于是他们了解到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了解到厨师行业已经是的行业,想要改变生活,想要获得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务工人员在工作了这么多年之后依然会选择来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师,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厨师学习的热潮,大量专业人才的缺口为学习厨师提供了广阔的就业之路。

  目前我国的餐饮业发展已经进入了个崭新的阶段,厨师的工作环境也得到了越来越好的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干净整洁,加上餐饮行业的现代化管理大大改善了厨师的流程,不再出现传统印象中的脏乱差,和时尚已经成为厨师的代名词。以上多种因素促进了越来越多的人来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他们不再选择区工地或者工厂过着卑微的生活方式。在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执教保障了教学质量,遍布的就业网络让学生从学习到就业没有后顾之忧。

  

z2.jpg

 

  学厨师,开创精彩人生

  多少人想要放弃打工生活进入个挣钱的行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勇气迈出这步,目光短浅只会耽搁时间,谁不想拿着工资受人尊重,农民工这样个群体必须靠自己的双手来打拼出个新天地,就要掌握技之长,学习厨师是很好的选择,选择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选择新的方向开始新的生活。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