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薪资待遇不断提高 青岛新东方厨师不愁业

  随着社会就业压力日趋严峻,面对就业问题很多人感到迷茫,甚至产生悲观心态。其实主要原因是没有转换观念,没能意识到正在加大力度通过投资来刺激内需,服务行业恰巧得到

荣誉及获奖情况:

   随着社会就业压力日趋严峻,面对就业问题很多人感到迷茫,甚至产生悲观心态。其实主要原因是没有转换观念,没能意识到正在加大力度通过投资来刺激内需,服务行业恰巧得到了这个逆势发展的机会,尤其是餐饮行业快速发展,很多餐饮企业迅速扩张,厨师缺口猛然增加,每年达到数百万,餐饮企业的用工荒造成了厨师就业的“枝独秀”。

  就目前形势而言,厨师行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好,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的学生更是十分的抢手,学生在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协议。从整体上来看,形势是非常有利的。但是这中间还是会出现些问题,原因就在于有些学生认为就业并不是问题,于是薪资成为选择的依据,从而未曾根据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来选择较合适的企业。也就是说学生在择业关上存在偏颇,而这恰恰成为了学生日后发展的较大障碍。

  

z1.jpg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课堂

  从薪资待遇方面来讲,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用人合作单位较近几年都在不断提高毕业学生的薪资待遇和各项福利,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前去就业。因此,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生所拿的薪资已经在同类院校名列前茅,未来还会不断提高,可见薪资待遇从来都不是问题。

  老师们直担心的是,学生就业之后很容易浮躁,拿到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后便不再努力,停滞不前,无法突破瓶颈获得更大的发展。因此针对这情况,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连续开展多期就业指导课程,使学生清楚发展方向以及如何自我提升。指导学生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综合素质,不断积累管理知识,为以后的发展做好打算。

  

z2.jpg

 

  新东方厨师不愁就业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希望企业在提资的同时,能够提供更具激励性和指导性的培训体系,让学生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提升,以便日后能够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