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西点行业崛起 为女性带来独特业优势

  据较新统计,2014届应届毕业生将突破700万,预计达到734万,比去年的699万增加约40万人,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年轻女性面临求职弱势,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建议,西点行业利于年轻女

荣誉及获奖情况:

   据新的统计,2014届应届毕业生将突破700万,预计达到734万,比去年的699万增加约40万人,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年轻女性面临求职弱势,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建议,西点行业利于年轻女性发展,年薪超十万。

  对于同层次的受教育状况来说,在求学阶段,很多女生学习成绩比男生理想,但是,进入社会,特别是在求职过程中,女性受到的用工歧视还是大量存在。年轻女性被招聘单位拒之门外的理由是:这个岗位不缺女性,缺的是男性。年轻的已婚未育女性在求职过程中更是难上加难,对于企业来说,她们怀孕生子的不确定性太大,尤其是产假期间不能辞退已孕女职员让企业的人才成本无形中增加。

  

z1.jpg

 

  轻松学习 快乐成长

  但西点师行业,女性就业占有明显优势。以四川的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例,这里的西点教室里80%都是女生。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学习西点这个行业,从事西点制作的工作。目前,西点行业在还是新兴行业,但它以平均每年10%的速度迅速崛起,行业发展前景更广阔。西点行业中具有技师职称的烘焙师,年薪达10万元以上,普通技师的年薪也在6万元左右,因而无论在酒店还是在连锁超市,西点师的个人发展空间都十分可观。

  

z2.jpg

 

  新东方西点课堂 实操

  据悉,西点又称西式点心,由外国传入我国,具有浓重的西方民族风格和特色。制作西点的主要原料是面粉、糖、黄油、牛奶、香草粉、椰子丝等。主要西式糕点分为小点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气古五类。由于西点造型美观时尚,具有强烈的视觉享受,味道香甜而不腻口,因而近年来销售量逐年上升。西点行业时尚、,对于年轻女性来说,西点行业不仅可以扭转不利,还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片天地。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