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初中毕业生该选择什么职业院校

  初中毕业不要急于就业,盲目的跟随别人不是长久之计,拼体力你不如身强力壮的中年人,拼技术你不如手艺在身的技术工人,拼学历你没有大学毕业证书,所以,不要着急工作,及时充电才

荣誉及获奖情况:

   初中毕业不要急于就业,盲目的跟随别人不是长久之计,拼体力你不如身强力壮的中年人,拼技术你不如手艺在身的技术工人,拼你没有大学毕业证书,所以,不要着急工作,及时充电才能将劣势变优势,这才是初中毕业生的出路。

  初中毕业生及时扭转自身的就业颓势职业教育是选择,但是社会上不乏鱼目混珠的职业教育学校,怎么才能火眼金睛的找到好学校,这需要根据学生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z1.jpg

 

  轻松学习 快乐成长

  、选择什么专业学习才好就业?

  选择职业院校排名较好关就是选择什么专业好。其实,专业没有好坏,职业院校多数专业都是根据就业市场的需求制定的,选择专业排名较好要看兴趣。如果你还不明确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拿各个专业进行比较,你可以从将来的工作待遇,工作环境,工作的发展空间来对比。比如挖掘机和西点师,挖掘机的工作都在露天的室外,风吹日晒是方面,工作单枯燥乏味,而西点师作为新兴的时尚职业,工作在室内,每天制作不样的美味,更可以发挥想象研发新品种。工资待遇不相上下,工作环境却相差甚远。同样是技术工作,西点师可以从烘焙学徒升职为烘焙长或者店长甚至是酒店的行政主厨,更有利于像初中毕业生这个年龄段的学生的职业发展。所以选专业要看排名较好兴趣,没有明确目标就做比较。

  

z2.jpg

 

  川菜金领大厨专业小班教学

  二、选择什么学校才能学到好技术?

  选择学校定要实际参观,学校宣传自然都是优势,实际参观你可以将这些优势进行比较,看到哪个学校是真的优势,哪个学校是宣传出来的优势。来校实际参观后,你可以比较下学校的设备,学烹饪的学校是否有专业的实操教室,是否有专业的厨房设备,是否是保证每个学生实际动手操作,光说不练你是永远学不到真东西的。初中毕业生年纪尚小,经验不足,这就需要专业的老师在专业的平台上对其进行指导,好几十人挤在个屋子里,没有正规的课程表,没有学习进度,你的孩子即使是天才也难有作为。所以像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川菜金领大厨专业的小班教学模式就非常的适合初中毕业生,阶段性的教学,即使没有基础也能够学习。句话,选学校必须家长亲自严把关,到学校看看再做决定。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