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为什么学厨师都去青岛新东方

  厨师,作为永远的朝阳产业,将是二十一世纪的热门职业。当前的餐饮业急需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厨师队伍来充实,这给厨师的就业带来了莫大的空间。改革开放至今,餐饮业

荣誉及获奖情况:

   厨师,作为永远的朝阳产业,将是二十世纪的热门职业。当前的餐饮业急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厨师队伍来充实,这给厨师的就业带来了莫大的空间。改革开放至今,餐饮业直是增长较迅速的行业之,着国内消费市场。我国餐饮业正向现代化、产业化、化方向迈进,对餐饮人才需求越来越大。面对国内餐饮业良好的发展态势,餐饮业人才状况却发生了变化,的“人才荒”成为阻碍餐饮业发展的较大问题。调查显示,未来5年,厨师需求总量400多万……纵观古今中外,厨师,就业,失业。

  厨师,不是伙夫。每个厨师,都是世界上较独立的人,他用双手成就了美食,他不再只会生火烧饭,而是美食家、艺术家。在青岛新东方,学生们体会不到初高中学习的枯燥,却能感受到大学象牙塔式的快乐。在这里,既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也有课余时分的体育比赛;既有分门别类的阶段考核,还有精彩纷呈的烹饪赛事。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精彩的美食活动

  通过在青岛新东方科学系统的学习,学生们不仅拥有扎实的厨艺,同时也具备了酒店管理的知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充分的基础。毕业后,在学校的推荐下学生们进入酒店工作,由于在新东方学到了较丰富的系统性知识,经过两年基层工作,新东方学子普遍开始走向管理岗位,从主管,到厨师长、行政总厨。也有部分学生,毕业后走上了创业的道理,在学校的帮助、支持下,学生们开启了创业之路,当上了老板,成为了名为自己打工的管理者。

  

大型就业双选会

 

  大型就业双选会

  成功,是每个年轻人都渴望的东西,但是成功并不会眷顾没有准备的人。在青岛新东方,许许多多初高中毕业生入学前并没有任何基础,但是他们却能够在毕业后取得成功,原因在于他们在青岛新东方学到了足够的知识。

  青岛新东方通过基本功实训、技能拓展、“人灶”教学模式、阶段教学考核、举办烹饪赛事、模拟酒店实训等系列情景化教学,夯实学生基础,强化学生技能,让在校学生能够学到行业上较需要的知识。

  

新东方赵丹

 

  新东方赵丹

  作为川菜烹饪教育排名较好、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称的川菜烹调师、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名列前茅。多年来,从青岛新东方走出的毕业学子在国内外遍地开花,他们推动了川菜餐饮业的发展,同时也成就了自己。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