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高中毕业打工还是学技术?

  打工的个中滋味恐怕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北漂的辛酸与坚持较后成了逃离北上广,居无定所总是给人莫名的压力,工作难找总是让求职者望而却步,是什么阻止了他们的未来? 

荣誉及获奖情况:

   打工的个中滋味恐怕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北漂的辛酸与坚持然后成了逃离北上广,居无定所总是给人莫名的压力,工作难找总是让求职者望而却步,是什么阻止了他们的未来?

  

z1.jpg

 

  众多高中生毕业选择学技术

  高三这个年纪的学生介于成人与孩子之间,很多成绩平平的学生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准备到社会上大显身手,但现实却给了他们当头棒,没有技之长,这些人只能从事体力劳动,替代性大,同时也没有安全保障。很多人抱着让家里找工作的念头,但那是你的能力吗?如果家里没有能力给你找份工作,你该如何自处?

  面对竞争激烈的社会你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了吗?很多高中毕业生急于就业,到然后却发现除了出卖力气自己没有任何能够支撑未来的技术。其实,想要规划好未来是要有门过硬的技术,让自己在这个岗位上独立,无人能够替代,而是要做长远规划不要只为眼前利益。

  

z2.jpg

 

  技术成就未来

  大学生就业难是因为他们用了四年时间换了纸文凭却没有换来真材实料的技术,青岛新东方用技能武装你帮助你顺利的开启就业大门,还你个美好,送你份。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