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转行学什么技术好

  2014更难就业季,很多毕业生觉得专业不好找工作,想转行做其他的,又不知道该学什么好就业?还有一部分毕业两年了,面对现在的工作提不起兴趣,想学个技术,学

荣誉及获奖情况:

   2014更难就业季,很多毕业生觉得专业不好找工作,想转行做其他的,又不知道该学什么好就业?还有部分毕业两年了,面对现在的工作提不起兴趣,想学个技术,学什么比较好呢?在时下这个就业难、工作压力大的年代,很多职场人士在工作后,都会觉得当初选择的职业与自己内心想象的差之甚远,有的甚至自我发问:辞去如今的工作,转行的话,学什么专业就业好呢?

  

找工作难

 

  找工作难

  其实,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兴趣和前景较重要。针对转行学什么好,事实上,要知道自己对什么行业感兴趣,自己真心愿意去从事哪个行业,否则,盲目选择之后,较终还是会陷入较初同样的窘况。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职业规划师告诉我们,要结合市场需求,了解社会招聘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什么样的岗位需求量大,需要具备什么技能等。然后在筛选感兴趣的行业的同时,还需要了解这个行业的市场需求量,否则,从事个没有前景的行业,未来也并不会很乐观。此外,学习技能的时长也是很重要的方面,对于工作过的人而言,时间就是金钱,能早点学完技能,成功就业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里,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友情为正迷茫不知所措的在职边缘人员们推荐餐饮行业中的川菜金领大厨专业。餐饮行业发展快速,烹饪人才非常缺乏,对市场敏感、具有前瞻性眼光的烹饪人才更是非常难得。而且,很多企业纷纷在人才选拔上另辟蹊径,与专门培养新兴行业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合作,专项培养对口人才。

  

学厨师,拿

 

  学厨师,拿

  此外,对于新手而言,学习川菜金领大厨专业、川菜大厨专业,不仅可以缩短学习时间,而且未毕业即可被企业相中,还可自行创业,前景非常明朗。

  专业不好找工作或者辞去如今的工作,想转行,学什么时效短、就业好呢?在这里推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相信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职场惊喜!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