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技术移民 新东方的学子们 你们的机会来啦

    在人的传统观念里,移民与留学,几乎都属于有钱人的专利。但事实上,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同样可以有移

荣誉及获奖情况:

   1.jpg1.jpg

  在人的传统观念里,移民与留学,几乎都属于有钱人的专利。但事实上,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同样可以有移民选择,但前提是你要有技之长,然后通过职业技能手段移民。

  在即将于2014年7月1日推出的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职业清单中,不仅没有删减任何已经在名单里的职业,还新增了3个新的职业,其中排名较好位就是厨师。厨师行业开辟了技术移民的新路子,新东方的学子们,你们出国移民的梦想可以实现了!

  申请技术移民首先必须通过职业技术评估。职业评估由政府指定的有关机构负责,以确定申请人的技能分数,由40分至60分不等。移民部就澳洲目前所需的职业人才制定《技术移民紧缺职业清单》(Skilled Occupation List, SOL), 申请人必须按所列职业选择个项目,并通过评估。新西兰移民局也于近日表态,向达到要求的中餐厨师提供较长可达3年的工作签证。去国外就业甚至移民已经变为现实!

  有出国移民梦想的学子们,现在就准备起来吧,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加紧语言的练习吧!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