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学厨师 一生幸福的选择

餐饮行业持续火爆,到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是众多学子、有志青年一生幸福的选择。青岛城阳新东

荣誉及获奖情况:

     餐饮行业持续火爆,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是众多学子、有志青年生幸福的选择。

00.gif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4年的国庆黄金周已经远去,可是黄金周带给人的商机却让人不得不仔细探个究竟。不仅是旅游高峰,同时也是市民外出用餐以及婚宴的高峰。无论是各大酒店、酒楼还是各地的特色小吃餐馆、零售餐饮业都迎来宾朋满座。据悉,国庆小长假旅游热带火餐饮业已经是种餐饮经济暴增的常规现象,就是人们常说的“假日经济”。

赵丹广告图片-(17).gif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近年来, 餐饮行业的持续火爆在黄金周愈加显得明显,厨师愈加走俏。餐饮行业假日经济增长直线上升的现象也透露出餐饮行业隐藏的发展机遇。从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办公室了解到,由于行业人才的短缺,毕业生们毕业都能够顺利进入众多餐饮企业工作,更有很多学子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被用人单位争先“抢”聘。

01.gif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

 

    在每年的黄金周,结婚季推动着婚宴成为国庆餐饮的重头戏,各大酒店婚宴都已排得满满当当了。”餐饮酒楼承办婚宴已桌难求,饭店的大厅,甚至面积大的包间也早已被预订空。除了婚宴消费将成为“十”黄金周餐饮市场的主力军,旅游市场的持续旺盛,也将让特色餐饮成为消费亮点。在今年“十”黄金周期间将继续让美食带动文化,带来乡情,带动旅游的“体验经济”。

    餐饮行业将持续领跑经济增长点,餐饮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还极具空间,对于许多年轻的社会青年而言学厨师不仅是份好选择,更是个改变命运的机遇。

    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成就生幸福的选择。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