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被人民误导的青岛人……

与青岛新东方一起了解一下岛城人们吧!可千万别再被误导了! 1、青岛人觉得打够级很洋气   图注:李

荣誉及获奖情况:

     与青岛新东方起了解下岛城人们吧!可千万别再被误导了!  

    1、青岛人觉得打够级很洋气

 1.gif

  图注:李沧万人够级

  青岛人总是特别洋气会打够级这件事情,偶尔有凑热闹的人问句:“你们在玩什么?”,都会在围观人群中听见句轻蔑的回答:“打够级呗”,或者“打够级没见过啊?”,其实你们太高估自己的打够级魅力了。很多外地人(山东外)根本都不知道青岛有这么种扑克的玩法,没来过青岛的人根本不会去研究,更不知道青岛就是够级的发源地。这种地域化娱乐——打够级度究竟有多高,需要加把劲宣传下了。

  2、青岛气候冬暖夏凉

 2.gif

  说青岛冬暖夏凉的,只能呵呵了。青岛人对于气候的感觉很微妙,往往是这样的,周穿风衣,周二穿衬衣,周三穿毛衣,周四穿大衣,周五必须穿羽绒服了…正如,早上觉着冷了,穿毛衣出门了,到了九、十点钟,有种热cry的感觉…怒摔!

  3、青岛人都会游泳

 3.gif

  青岛虽然依山傍海,被美丽的大海环抱,但青岛人都会游泳纯粹是种误会,很多青岛人并不会游泳,也没那么经常去海边。青岛的美女闻名,如果爱好在海边晒太阳游泳放松,青岛姑娘的皮肤也不会个个皮肤都那么水灵白皙了吧!

  4、青岛人把海鲜当饭吃

 4.gif

  其实很多纯青岛孩儿对海鲜并不感冒,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更爱吃肉!很多来青岛旅游的人士不免会问句:“青岛什么较出名?”,答案里般都会有个“海鲜”!但青岛人真的不觉得不吃海鲜能怎样,反而段时间不让他们吃肉能疯!很多游客来青岛为了吃上盘较正宗的青岛海鲜,搜遍了网络上的海鲜饭店,忙乎个不轻。其实青岛人吃海鲜很少下馆子吃,较地道的海鲜都是从早市上淘回来,再配上独特烹煮方式才较够味!

  5、青岛人酒量高

 5.gif

  别看青岛人热情,青啤12°C,不是很多人都能喝两瓶的,酒量不行的照样瓶倒!热情的青岛人十分好客,即使不能喝也拉不下面子口不喝,半杯下去了,那就瓶吧,瓶下去了,那就两瓶吧…反正也是醉了,无所谓了!所以,青岛人喝酒是蛮拼的。但也确实有很多的青岛人能喝的,红白黄混起脸都不带变色的,这种体质确实拼不了,但不能代表大多数!

  6、青岛小哥不吓人

 6.gif

  很多青岛汉子,夏天常看见些穿个大裤衩,带个大金链字,光着膀子就出来了,但真不是你想的那样……之所以叫青岛小哥,是跟青岛小嫚儿对应的,所以,来青岛听到张口闭口的小哥小哥什么的,不要怕!

(来源:半岛都市报)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