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创造机会,让顾客对你的餐厅口碑相传

是什么让人们想起并记住你?凭什么人们就在某些场合自动推荐你? 除了你给消费者留下愉快的消费经历

荣誉及获奖情况:

     是什么让人们想起并记住你?凭什么人们就在某些场合自动推荐你?

 

    除了你给消费者留下愉快的消费经历之外,非常重要的是,企业要在消费者中埋下口碑的种子,要让人们主动去和别人交流,并推荐你,这些依赖于企业提供给消费者的增值服务,甚至是些附加的东西,这就好像吃东西样,只有回味无穷的东西人们才能长期记住。那么作为餐厅,如何给顾客创造口碑相传的机会呢?

 

    1、赠送超乎消费者意外的小礼品

 <a href=http://www.qdxdf.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a>推荐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人们购买你的产品如果获得意外收获,他们常常会非常愉悦,并会向别人展示自己的物有所值,因此,和你的产品相关的副产品或者是印有公司标志的小产品,甚至些消费者喜欢的小礼品,比如钥匙扣、挂历、电话卡等都是非常好的口碑营销的工具。

 

    2、在顾客离开时记得给顾客张精美的联系卡片、餐厅手册或者是公司刊物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不论消费者对你的东西有没有兴趣,他们都会愿意收藏些看起来精美的东西,因此印有你的公司地址或者产品介绍的精美卡片、产品手册或者企业的内部刊物对于他们来说会是日后回忆的道具。

 

    3、定期有些顾客酬宾的活动

 3.jpg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每年你都要有些时期进行促销,或者销售的酬宾活动,比如在节假日或者在你的企业的年度庆典,这些活动能够让消费者感觉到你在关注他们,他们常常会因为这样的日子前来消费,甚至会成群结队的来支持你,但是注意不能天天都这样,也不能名不副实,定要让酬宾成为消费者真的收到实惠的活动。

 

    4、让消费者成为你的尊贵客户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每个消费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企业的贵宾,在餐厅,消费者都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你能记住他并给他些优惠,因此,对于企业来说,给顾客打折卡、贵宾卡,给消费者提供他们喜欢的特别服务,会让你的产品或者服务细水长流。

 

     5、在不打扰顾客的前提下多给他们提供些消费指南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消费者都希望有专业的消费辅导,因此,企业推出新的产品或者服务的时候,定要多给消费者提供些消费指南,比如产品手册,或者是体验活动,要让他们能够直接感知到你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和特色,因此,给消费者邮寄客户手册,及时传递企业的信息对于他们形成对你的好的印象也非常重要。

 

     6、关注顾客的看法

 6.jpg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

 

     当些顾客对你提出建议的时候,不要告诉他们这些都办不到,你要将他们的意见收集起来,或者在适当的时候告诉顾客你们采取了什么措施,消费者都希望他们的意见能够给企业指导,如果你的员工找借口或者不正确对待这些意见,会大大打击消费者的积极性,必要时,甚至可以出版他们的意见,让他们感到自己被重视,他们定会为你的这些做法而去宣讲他们给你们提供意见的故事,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光顾。

 

    营销不仅要关注消费者的行为,还要关注消费者的嘴巴,因此,在新的营销时代,我们不仅仅要请消费者注意,我们还要请消费者说,让他们利用切尽可能的机会去窃窃私语、口口相传那些留给他们美好印象的东西,因为只有人们广为传颂的才会引起更多的人注意,这比广告的效果要来得长久和有效。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