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新东方烹饪教育--梁伟

姓名:梁伟 性别:男 毕业院校:新东方烹饪学院 毕业时间:2010年8月 工作单位:佛山顺德华美达广场酒店

荣誉及获奖情况:

   梁伟.gif

 

姓  名:梁伟

性  别:男

毕业院校:新东方烹饪学院

毕业时间:2010年8月

工作单位:佛山顺德华美达广场酒店

职  务:西餐主管

年 收 入:15万

简介:

  我叫梁伟,高中毕业没有考上理想中的大学,没有工作经验,没有社会阅历,就这样跟着亲戚朋友在外面打工,做过流水线工人、销售、酒店服务员等等,几年时间过去了,自己年龄也大起来,自己也不想这样下去,09年和家人商量后选择了新东方烹饪学校。我很庆幸我的选择是对的,当时我选择的是西餐专业,通过咨询了解西餐现在餐饮行业中比较时尚、流行。我用几年打工挣的钱交了学费。

  在新东方学校我认识了位的老师。詹老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每个菜式都是认真、详细的讲解,让每位同学都能够掌握。我在班级中担任班长职,在学校不仅学习技术还培养了自己管理能力,对于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我要感谢新东方学校培养了我,感谢学校领导与老师的关心与帮助,才能成就了今天的我。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