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鸢飞大酒店

鸢飞大酒店坐落于潍坊美丽的白浪河畔,毗邻风景优美的风筝广场,怡然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处于素有“金融

荣誉及获奖情况:

  鸢飞大酒店坐落于潍坊美丽的白浪河畔,毗邻风景优美的风筝广场,怡然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处于素有“金融条街”之称的四平路黄金地段,与泰华商圈隔街相望。集商务、购物、休闲等诸多便利于身,为商旅客人提供方便舒适的消费体验。 
  鸢飞大酒店创立于1987年,现隶属于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批涉外旅游饭店之,是潍坊首家酒店。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拥有标准间、单人间、豪华套房等各式房间361间,女士房、婚庆房、无烟房、内景房、家庭房、无障碍房等不同规格的特色客房,处处体现温馨与舒适。酒店餐厅拥有700个餐位,不管是朋友小酌、家庭聚会、团体用餐还是大型婚宴,不同规格的需求都会得到称心如意的满足。三处风格迥异的餐厅诠释了鸢飞美食的鲜香百味:格调高雅华丽的CEO香溢餐厅,会让人充分感受美食美景带来的舒适惬意;中华传统韵味的鸢都斋餐厅,让人领略“潍坊名菜名店”的独特风味和“鸢飞传家菜”的别具格;中西合璧的大堂咖啡厅自助餐,汇集巴西烤肉、日式料理、中式名吃菜点等,丰盛精致,让人大饱口福。 “食在鸢飞”品尝过才不虚传!酒店配套设施齐全的各型会议室,可满足客人不同规格的商务会务需求,多功能厅可容纳500人。此外,SPA生活馆、夜总会、休闲吧、健身房、迷你高尔夫球练习场等各种娱乐健身设施,可满足广大宾客休闲娱乐的不同需求。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合作单位


  鸢飞大酒店现拥有多位烹饪特级老师、技师、山东省较服务明星及省级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曾先后获得“外商投资企业50家先进饭店之”、“山东省饭店”、“山东省服务企业”、“山东省商标企业”等、省级荣誉称号;曾成功接待了李鹏、朱镕基、吴邦国、温家宝、张高丽等多位党和,赢得无数海内外宾客的赞誉。原总理李鹏题辞“宾至如归”、原副总理田纪云题辞“鸢飞酒店,宾至如归”、原军委副主席迟浩田题辞“鸢飞美食,誉满华夏”。 
  自1987年始,鸢飞致力于全心为您服务。我们将始终奉行“用爱经营,用良心服务”的宗旨,不断为您提供贴心细致的鸢飞式服务。

  • 1987年,成功接待万里、光英、李瑞环、田纪云、李铁映、宋平、宋建、李贵鲜、邹家华等贵宾;
  • 1989年9月,被旅游局评为首批三旅游饭店。
  • 1989年,成功接待吴学谦副总理;
  • 1991年,成功接待刘华清、陈俊生等贵宾;
  • 1992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高利税先进外商投资企业”。
  • 1992年,《国内贸易部、统计局联合公报》刊登的1992年百家较大餐饮饭店排序名单中,鸢飞大酒店名列第11名。
  • 1994年,成功接待荣毅仁、兆国、钱伟长、吴邦国、姜春云等贵宾。
  • 1997年,成功接待朱容基、李岚清、彭佩云、何鲁丽行;
  • 1999年,成功接待李鹏、温家宝,李鹏委员长亲笔挥毫:“鸢飞酒店,宾至如归”;
  • 1999年,被评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 2000年,成功接待曾庆红行;
  • 2001年,成功接待温家宝副总理行;
  • 2001年,成功接待任建新副委员长行;
  • 2002年2月15日,成功接待中央安全部罗青部长行;
  • 2002年6月7日,成功接待人大常委会李春亭行;
  • 2002年6月18日,成功接待政协副主席任建新行;
  • 2002年7月26日,成功接待侨联李祖沛副部长行;
  • 2002年8月23日,成功接待人事部张学忠部长行;
  • 2002年9月10日,成功接待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法律委员会胡光宝主任行;
  • 2003年8月13日,成功接待政协副主席周铁农行;
  • 2003年11月21日,成功接待军委副主席迟浩田行;
  • 2004年4月21日,成功接待人大原副委员长周光召行;
  • 2004年5月2日,成功接待人大原副委员长姜春云行。
  • 2006年12月,行政副总厨马玉军师傅携西餐厨师长张晋和厨艺部主管张在勇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满汉全席”烹饪电视擂台赛》。
  • 2006年4月19日-22日,成功接待了原人大副委员长姜春云行;
  • 2006年6月12-13日,成功接待了人大常委原副委员长铁木尔行;
  • 2006年8月30日,国民党副主席携夫人下塌鸢飞;
  • 2006年12月10-13日,成功接待了政协主席文元行;
  • 至此,鸢飞大酒店共成功接待了自1987年第四届至2007年十四届共21届“潍坊风筝会”;
  • 2001年至2007年6届(寿光)蔬菜博览会;
  • 2003、2004两届“全省高校招生会议”等规模高、人数多的大型会议。
  • 2007年1月13日,“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鸢飞,鸢飞大酒店与潍坊学院签订了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揭幕仪式。
  • 2007年3月,鸢飞大酒店为纪念开业二十周年,举办“我的鸢飞故事”有奖征文、“鸢飞老照片”图片展、“天南地北鸢飞人”共祝福、“创新思维”公开课等纪念活动,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并于3月31日当天,以用餐抽大奖、住店赠礼品、晚间燃烟火等形式,热烈庆祝鸢飞大酒店开业二十周年。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