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多乐之日

多乐之日 (Tous Les Jours)是韩国较大的食品公司CJ集团旗下的知名烘焙品牌。 提供注重原料并充分发挥材料

荣誉及获奖情况:

多乐之日 (Tous Les Jours)是韩国较大的食品公司CJ集团旗下的烘焙。 
  提供注重原料并充分发挥材料自然美味的自制式面包和蛋糕的健康欧式面包房。 
简介 
   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是以“手工精制、健康美味 、值得信赖、经典欧式风格”为核心的高品质连锁烘焙。其产品包括:面包、蛋糕、曲奇、三明治、咖啡、冰淇淋等各种美味。在韩国、、美国、越南等已开设了超过1600家的店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及好评,并多次荣获客户满意奖。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合作单位


1概述 
  多乐之日在法语中寓意“每天每日”,饱含着每天为顾客在店内现场烘焙各种新鲜面包、蛋糕的经营哲学,“多乐之日”地烘托出面包产品所含的新鲜寓意。百分百“新鲜”是多乐之日对消费者的承诺,“新鲜我心,多乐之日”是多乐之日带给消费者的贴心感受。 
2产品特色 
  多乐之日以手工精制的风格,在店内直接烤制美味面包,使用较的面粉等原材料,保证面包更加健康,美味;以手工精制风格制作的蛋糕,能感觉到天然原材料和食物本身的味道。 
  面包:推崇健康、美味、自然的理念 
    ·采用天然酵母的纯正自然面包产品 
    ·每天在店内烘焙的美味的面包 
    ·采用优质的面粉制作而成的高品质面包 
  蛋糕:欧式&如同家庭烘焙的感觉 
    ·保留材料的天然特质、无添加的蛋糕产品 
    ·像在欧洲家庭自已制作的美味蛋糕 
    ·只在多乐之日才能找到的独特的蛋糕 
    -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慕斯蛋糕 
    ·创新推出的蛋糕 
3发展历程 
·2005 
  2005.01. 成立希杰多乐之日(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2005.08. 多乐之日北京1号店“五道口店”开业 
  2005.11. 多乐之日“女人街店”开业 
·2006
  2006.04.多乐之日“望京华堂店”开业 
  2006.08. CCTV4举办的“中/韩/日 面包超人”比赛排名较好名 
  2006.09. 在北京市昌平区成立“冷冻面团生产工厂” 
·2007
  2007.07.多乐之日“红街店”开业 
·2008
  2008.07.获得AAA企业认证 
  2008.08.多乐之日“府井店”、“富力城店”、“北京南站店”开业 
  2008.11.多乐之日“国贸3期店”开业 
·2009
  2009.08. Rain与具惠善合作成为“多乐之日”代言人 
  2009.11. 多乐之日中文网站开通 
·2010
  2010.06. 多乐之日“望京六佰本店”开业 
·2011
  2011.12. 多乐之日“天通苑华联店”开业 
·2013
  2013.7. 多乐之日“成都新会展店”开业 
4企业荣誉

1996年 CJ株式会社内成立B-Project组。 
1997年 号店开业/冷冻面团工厂竣工(忠清北道音城工厂成立)。 
1999年 第100家店成立,被评为连锁(韩国能效协会)。 
2002年 第350家店开业并连续2年被评为连锁3A级,顾客满意度排名较好(韩国能效协会),糕点产业顾客满意度排名较好位。 
2003年 开始引入休闲咖啡店模式(新隆,宗路店),获得产业资源部系统经营会长单位荣誉,服务、品质(KS-SQI)糕点行业排名较好荣誉(韩国标准经营协会),糕点产业顾客满意度(KCSI)第三次获得排名较好荣誉。 
2005年 号店开业并被韩国消费者评价糕点行业排名较好,第三次获得服务、品质(KS-SQI)糕点行业排名较好位(韩国标准协会)。 
2008年第1100家店开业,再次被评为服务、品质(KS-SQI)糕点行业排名较好位,糕点产业顾客满意度(NCSI)排名较好位(韩国能效协会),顾客满意度(NCSI)排名较好位(韩国生产行业本部)。 
2010年 第1400家店开业/新BI,SI店开业(分堂店)。 
在,多乐之日获得了“烘焙”,“质量信誉服务AAA”及“明星饼店”等荣誉称号。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