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北京麻辣诱惑餐饮集团

麻辣诱惑餐饮(食品)集团成立于2002年,现旗下拥有麻辣诱惑餐厅、麻辣诱惑食品专卖店、滚烫秀自助火锅、辣玫

荣誉及获奖情况:

    麻辣诱惑餐饮(食品)集团成立于2002年,现旗下拥有麻辣诱惑餐厅、麻辣诱惑食品专卖店、滚烫秀自助火锅、辣玫瑰快餐四类,目前已经在京津经济区及长三角经济区拥有近30家直营连锁分店,员工总数3000多人,年销售额近5亿元。

山东新东方合作单位
 
    麻辣诱惑餐厅主营以川菜为主的各式麻辣口味菜品,顾客群体主要为20至30岁的时尚白领,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已拥有20多家直营连锁店。麻辣诱惑所有店面均开在京津沪较繁华的商业街区,如北京的西单、西直门、东直门、崇文门等地,上海的淮海路、梅陇镇、虹口区等地,在京津沪白领阶层享有盛誉,是餐饮界独立的。

    麻辣诱惑注重员工培训和培养,建立了完善的员工晋升通道,90%以上的店长、厨师长及其他运营生产管理人员均是从基层员工晋升而来,欢迎有志于在餐饮业发展的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