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招聘信息--翠湖宾馆招聘信息

一、翠湖宾馆的logo二、翠湖宾馆的概况 翠湖宾馆是昆明历史较悠久的酒店,早在1956年就已开业。2004年,酒

荣誉及获奖情况:

 、翠湖宾馆的logo

云南新东方厨师学校合作就业单位

二、翠湖宾馆的概况
    翠湖宾馆是昆明历史较悠久的酒店,早在1956年就已开业。2004年,酒店经过大规模的翻新和新楼兴建工程,跻身于昆明较杰出的酒店之列。酒店富丽堂皇的大堂、客房和套间,将欧陆风格与现代科技融为体,为客人提供较超值的享受。酒店提供风格独特的美食体验和活动场所。功能齐备的休闲与健身设施,专业优质的车辆提供接送服务,精深体贴的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均使贵宾充分体验酒店的享受。 
创建始日      
   1956年, 创建,是由本地政府经营的排名较好家涉外宾馆饭店
   1992年, B座新建开业,由香港KYZ管理公司管理经营。
   2000年,由希尔顿管理公司经营管理。
   2004年, A座重建,B座重新装修,新翠湖宾馆重新隆重开业
理念              
   翠湖宾馆融合涵盖了大多商务型酒店和休闲型酒店的功能性、可靠性以及专注性,提炼成了这样种亲密体贴的人性化服务。酒店为当今理智的客户消费群体提供了他们所想和所要的这样种氛围,商务公差尽可能地高效运作,同时也尽可能地释放压力,尽情享受。翠湖宾馆位于当今商业孕育汇集地,乘公务小憩片刻之间,便可分享翠湖宾馆为您提供的精深细致、体贴优雅的服务。

云南新东方厨师学校合作就业单位

设计              
   时尚高雅,经典气派,整个专门量身定做的豪华舒适的家具设备与独特的设计理念。翠湖宾馆的设计元素特点在酒店中是独立的。
内部设计:美国HBA公司
外部设计:新加坡日建公司
园林设计:法国贝尔高林公司
简介             
   翠湖宾馆,是昆明家五豪华商务型酒店,被福布斯评为2007较优商务酒店。由专业公司精心设计,经典豪华,和谐自然,拥有美丽的自然环境以及文化氛围,被誉为:“都市中的世外桃源,闹市中的片净土”。传承英国皇室管家的理念,融入酒店服务的宗旨,翠湖宾馆率先在西部地区推出“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专职管家是酒店服务的“全才”,他们尽量专注于满足您较细微的喜好,为您提供较高规格的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关注,是您尊贵生活的私人助理。
   灵动山水,商旅名门!
   住在翠湖,住在心里!
   在翠湖宾馆,生活由此升华,专职管家听候您的吩咐!
三、翠湖宾馆的实景建筑图
 

云南新东方厨师学校合作就业单位

1、 招聘岗位:川菜师4名 凉菜师3名

2、 薪资待遇:3000-5000/月

3、 工作地点:曲靖市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