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上海华润万家公司

简介 华润万家超市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零售连锁企

荣誉及获奖情况:

 简介

    华润万家超市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零售连锁企业,同时也是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之。截止200812月,华润万家在拥有门店2698家,员工人数超过15万人,2008年实现销售638亿元,位居连锁超市排名较好位。2011年实现销售827亿元,全店总数超4000家,员工人数超过20万人。 

上海华润万家公司

    华润万家超市秉承发展、区域、多业态协同的发展战略,坚持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经营理念,以持续改善大众生活品质为己任,现代、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大卖场为主的多种业态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较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购物需求。目前,华润万家的业务发展区域已遍布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中原以及香港等16个省(直辖市)、近100个城市。

上海华润万家公司

    展望未来,华润万家超市充满了信心,秉承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零售企业。

上海华润万家公司

招聘岗位:烘培师 裱花师

福利介绍

1. 每天工作8小时,月休4天;

2. 提供免费食宿(热水器,空调,暖气,有线电视等家用电器齐全);

3.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全勤奖+工龄工资+绩效奖金;

4、试用期月薪基本工资3000-5000元。

*  有意者请与学校创就业中心联系。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