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

简介: 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18年的艰苦奋斗,现已成为拥有三座中央厂房,70家专卖店,产品覆

荣誉及获奖情况:

 简介:

     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18年的艰苦奋斗,现已成为拥有三座中央厂房,70家专卖店,产品覆盖全省大部分地区的烘焙糕点企业。公司积极引进外资,扩大生产规模,引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学习国外的生产经验。目前皇家美孚在市场上的占有率、美誉度、销售贡献度均居青岛排名较好。我公司秉承用心做到很好的企业理念,不断将市场做大做强。现在皇家食品拥有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拥有了群充满激情的员工、拥有了专业而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拥有了科学而先进的技术能力、具有了高标准先进的制造设备……皇家人正在通过孜孜不懈的努力,让皇家美孚这跻身于之列。

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

里程碑:
1994
年,皇家美孚排名较好家门店在保定路上开张
2008
年,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入住李沧区科技工业基地
2008
年,荣获名饼称号
2008
年底,公司获得山东省卫生厅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资质,是山东省烘焙行业获得A级资质的企业
2009
年,成功收购位于城阳青大工业园的韩国相利工厂
2010
年,成立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第三个季节性产品加工工厂
2010
年,皇家美孚已经在济南拥有10家门店,并在潍坊、淄博、威海、烟台等地成立了门店,皇家走出青岛,走向全省,为皇家美孚走向打下良好基础,度大幅度提高。
2011
3月,获得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0年十大月饼代加工企业称号
截止到2012318日,公司已经在全省拥有75家专营店,大商场专柜20余处,且现有门店不论在经营模式、店内装修、人员服务等方面均获得了更大的提升,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更加人性化的购物环境,让顾客享受到的服务。

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西点房线工作人员

薪资待遇:2600——6000/
有意者请与创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