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青岛新东方教你做-蚝油牛柳

     今天,青岛新东方烹饪学院为大家介绍一道营养美味的快手菜--蚝油牛柳。  材料:牛里脊,海鲜菇,洋葱,香葱,姜,生抽,老抽,料酒,盐,鸡精,淀粉,食用油  做法

荣誉及获奖情况:

   

7_140303163749_1.jpg

 

  今天,青岛新东方烹饪学院为大家介绍道营养美味的快手菜--蚝油牛柳。

  材料:牛里脊,海鲜菇,洋葱,香葱,姜,生抽,老抽,料酒,盐,鸡精,淀粉,食用油

  做法:

  1. 牛里脊洗净后切条,海鲜菇切成与牛肉同长,洋葱切丝,小葱切段。

  2. 牛柳用生抽,老抽,料酒、盐,鸡精,水淀粉抓匀上浆腌会备用。

  3. 腌好的肉再倒入少许食用油拌匀。

  4. 锅内倒入适量油,油温5成热时放入姜末倒入牛柳划炒变色盛出。

  5. 锅内放底油,油热后先将洋葱倒入炒出香味。

  6. 再将海鲜菇放入炒软。

  7. 倒入牛柳同炒。

  8. 放入蚝油炒匀。

  9. 将香葱段撒入,炒匀即可出锅。

  青岛新东方温馨提示:

  1. 这道菜中的牛肉用牛里脊很好,切的时间要将牛肉的纹路切断。

  2. 牛肉腌好以后加少许食用油,可以将肉的水份锁住保持滑嫩的口感。

  3. 腌肉的时候盐要少放些,因为蚝油和生抽都是咸的。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