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

下午茶——蓝莓果酱华夫饼

下午茶的时间又临近了,悄然独坐,静静地享受美妙心情与安静时光。伴着浓浓的蓝莓酱香,与冰爽诱人的冰淇淋,一同跌入华夫饼的拥抱,唇齿的冷热交织,给您难以言喻的味蕾享受。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课堂为您精心推荐蓝莓果酱华夫饼的做法。

荣誉及获奖情况:

    下午茶的时间又临近了,悄然独坐,静静地享受美妙心情与安静时光。伴着浓浓的蓝莓酱香,与冰爽诱人的冰淇淋入华夫饼的,唇齿的冷热交织,给您难以言喻的味蕾享受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为您精心推荐蓝莓果酱华夫饼的做法。

02.jpg 

 

    材料:低筋面粉100克、无盐黄油50克、鸡蛋2个、纯牛奶120毫升、白砂糖30克、无铅泡打粉1克、香草豆荚1/5根、丘比蓝莓果酱适量。

制作过程:

    1 将香草籽连同豆荚用刀削成碎末,起放入牛奶锅中,小火加热至微沸后离火,盖上盖子,焖5-8分钟;再过滤掉豆荚和香草籽,自然冷却。

    2、黄油切小块倒入盆中,加入白砂糖隔水加热打至融化。

    3、将冷却的香草牛奶倒入,搅拌均匀。

    4、分次加入鸡蛋搅匀。

    5、低粉、泡打粉混合过筛,倒入蛋奶液中切拌均匀。

    6、拌好的面糊盖保鲜膜静置半小时。

 03.jpg

 

    7、华夫饼机内刷层薄薄的黄油,倒入适量面糊。

    8、中小火加热半分钟后翻面,交替翻面加热至熟,取出,稍冷却。

    9 淋蓝莓果酱与冰激凌搭配即可享用。

01 (2).jpg  

 

    周六的午后,来杯清茶,佐块蓝莓果酱华夫饼,静静享受美妙的时光,给忙碌周的自己个美丽心情,在此,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祝您愉快!

预约免费体验课
获取学费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