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皇家美孚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5-05-18 15:53:23

浏览量:489

企业简介: 
    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18年的艰苦奋斗,现已成为拥有三座中央厂房,70家专卖店,产品覆盖全省大部分地区的烘焙糕点企业。公司积极引进外资,扩大生产规模,引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学习国外的生产经验。目前皇家美孚在市场上的占有率、美誉度、销售贡献度均居青岛排名较好。我公司秉承“用心做到很好”的企业理念,不断将市场做大做强。现在皇家食品拥有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拥有了群充满激情的员工、拥有了专业而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拥有了科学而先进的技术能力、具有了高标准先进的制造设备……皇家人正在通过孜孜不懈的努力,让“皇家美孚”这跻身于之列。 

学烹饪就选山东新东方

    企业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200多人,厂房3座,工厂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我公司坚持选料考究、技术精湛、制作精良、品控严格的研发生产理念,生产车间干净卫生,24小时实时监控,生产过程采用美国先进的电脑自控设备,陆续引进全新自动化烘焙设备,生产运营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是全省拥有两条隧道炉的烘焙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快捷的物流平台,采用网上订单,提高了性和高效性。实现快速准确的配送服务;同时建立了完善的运输监控体系,保证了食品运输在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是岛城品质高、口碑好的烘焙类糕点企业。 
里程碑:
    1994年,皇家美孚排名较好家门店在保定路上开张
    2008年,青岛皇家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入住李沧区科技工业基地
    2008年,荣获“名饼”称号
    2008年底,公司获得山东省卫生厅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资质,是山东省烘焙行业获得A级资质的企业
    2009年,成功收购位于城阳青大工业园的韩国相利工厂
    2010年,成立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第三个季节性产品加工工厂
    2010年,皇家美孚已经在济南拥有10家门店,并在潍坊、淄博、威海、烟台等地成立了门店,皇家走出青岛,走向全省,为“皇家美孚”走向打下良好基础,度大幅度提高。
    2011年3月,获得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0年十大月饼代加工企业”称号

    截止到2012年3月18日,公司已经在全省拥有75家专营店,大商场专柜20余处,且现有门店不论在经营模式、店内装修、人员服务等方面均获得了更大的提升,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更加人性化的购物环境,让顾客享受到的服务。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

返回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