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5-12-25 13:20:53

浏览量:4228

 简介

港中旅集团公司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旅集团)的母公司,港中旅集团创立于1928年4月,是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经过几代人的开拓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止2009年底,集团总资产额为560亿元港币,共有员工4.5万人。

港中旅集团公司

港中旅集团在内地、香港、海外经营旅行社、酒店、景区、度假区、高尔夫、客运等旅游相关产业,具有完善的现代旅游产业链。其中,集团投资开发的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和“民俗文化村”三大主题公园蜚声海内外;在珠海建设的“珠海海泉湾”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配套齐全、特色突出的新型旅游休闲度假区,2007年被旅游局授予首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示范区”。

港中旅集团内景

“青岛海泉湾”是港中旅集团继成功开发“珠海海泉湾”之后的又重大投资项目。项目位于青岛即墨市鳌山湾,距离青岛市中心40公里,距离即墨市中心15公里,距离流亭机场30公里。项目总占地面积1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50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依托千米沙滩及海洋温泉两个稀缺资源,打造亚洲的以海洋温泉为核心产品,包括豪华五会议度假酒店、海洋温泉中心、演艺剧场、奥特莱斯商业街、海鲜大世界等项目的大型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辐射整个“东北亚经济圈”,成为亚洲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年接待量将达到250-300万人次。

员工宿舍:

港中旅员工宿舍

员工活动:

各项优厚福利待遇:

12个月岗位工资;年底双薪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和生育保险)
福利:春节节日费、中秋/国庆节日费、部门活动 费、包食宿、免费工装洗涤。
员工还可依法享受各类假期,并可参加公司组织的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年度表彰暨文艺汇演、篮 球赛、演讲比赛、春游、技能大赛等各项文体活动。

学什么专业能选择此单位就业?点击在线咨询我校老师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山东面包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

南京大惠企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