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何家刚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5-11-20 12:49:22

浏览量:823

 姓名:何家刚

现从事岗位: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厨娘.cn9家门店行政总厨、集团商超事业部营运副总监

座右铭:坐而言不如立而行。

何家刚,毕业于新东方烹饪学校,现就职于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厨娘.cn9家分店行政总厨、集团商超事业部营运副总监。

1_160113085955_1.jpg

 何家刚

   在没加入小厨娘餐饮管理集团之前,何家刚曾经为了理想辗转过很多地方,在烹饪经验上充实了许多。03年,何家刚初入小厨娘,刚开始在后厨,他只是名普通的案板,后来经过不断努力学习,用1年的时间做到了案板领班。学无止境,单单从事案板已经满足不了何家刚在烹饪事业上的追求,他想不断拓展专业知识。通过向领导申请,何家刚被调任到冷菜间,担任冷菜间领班职,这样坚持就是6年。

  作为名厨师,除了冷菜,上灶做热菜也是何家刚梦寐以求的,对岗位的迫切渴望让何家刚再次申请转岗,通过在炉灶上突出的表现力与厨艺潜力,仅仅1年半的时间,何家刚就担任厨师长职,带领自己的团队奋斗在后厨线。

  2010年,对于当时的何家刚来说,无疑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同年,小厨娘餐饮管理集团因内部调整,在管理上有了很大的管理变动,随着当时的小厨娘川菜馆、精菜馆、海参馆、川粤汇、江鲜店、世纪汇、醉江南、百家宴等多家小厨娘连锁机构的成立与扩大, 小厨娘14年沉淀的精髓——企业文化新版面世,全员开始学习。2011年,商超全新厨娘.cn排名较好家店成立,何家刚抓住机会,参与了内部招募并成功竞聘,成为了厨娘.cn排名较好批管理人员。

1_160113090350_1.jpg
作为行政总厨的何家刚指导炉灶员工

  厨娘.cn的初入餐饮界,让本无商超管理经验的何家刚束手无策。全新与之前的常规店不管是在人员配备还是产品结构都有定差距,人员工作时间、工作量强度都相对较大,这年对于何家刚来说带来的是的压力,也正是这年的努力让他蜕变。通过与兄弟们的努力,短短三年时间厨娘.cn已经发展至9家店面,何家刚也担任了9家店的行政总厨和总部商超事业部的营运副总监。

  何家刚作为新东方学子,他告诫学习学妹“坐而言不如立而行”,只有弱者才会因循观望地等待,之人不会等待成功的到来,而是寻找并创造条件,立即行动,不断行动,让别人惊叹他的敏捷。

  人生的旅行,没有条路没有风雨没有坎坷,也没有条路始终是黑暗没有光亮。当面对前路的坎坷,我知道既然当初有胆量去选,那么就该有勇气把后果来承担,有毅力把梦想坚持并实现。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新东方成功学子--殷志龙

返回

新东方毕业学子庞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