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鲁商凯悦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2-13 21:57:27

浏览量:669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是北方首家位于海滩上的五城市度假酒店。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崂山区高端金融商务与娱乐休闲中心,坐落在绵延三公里长的自然风景区石老人海滩上。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酒店独享的碧海蓝天为宾客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提供的环境。酒店毗邻崂山区政府、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石老人高尔夫球场、极地海洋世界以及的道教发源地--崂山等。仅需3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青岛流亭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简介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外观图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拥有439间设计现代、舒适宽敞的豪华客房, 包括25间全海景套房。宽敞的落地玻璃窗让您尽览壮美的山海景致、迷人的海滩风情或独具魅力的岛城风光。主席套房与总统套房均配置、齐备的豪华设施及观海室外露台,辅以专属的个性化服务彰显尊尚品味。

四间别具风格的时尚餐厅及酒廊,包括咖啡厅、观海酒廊、东海88以及东海88私房菜,全方位提供独具匠心的创意美食。同时,所有的餐厅及酒廊均可领略的醉人海景。

53UQEI6[BL@26$Z8KPV7[$1.jpg鲁商凯悦

面朝大海的健身中心,使客人在运动放松的同时,尽览迷人海景及沙滩风光。设施齐备的有氧健身及自由重量器械为宾客提供较健身设施。与之毗邻的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并配有调温式豪华按摩池,举步之遥便可抵达室外海滩。

海滩婚礼是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引以为傲的特色服务。专业的婚礼策划专员将在精心打造婚礼展示厅内为准新人们介绍酒店面面俱到的服务细节,量身定制的梦想婚礼。从浪漫的海滩仪式,到高品质的宴会庆典、精彩瞬间的珍贵记录、的水疗奢华体验以及温馨舒适的蜜月套房,青岛鲁商凯悦酒店致力于打造终生难忘的婚礼。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上海山间堂

返回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单位--万达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