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3-22 09:37:45

浏览量:2458

简介

    北京雅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铁板烧连锁餐厅的经营与发展,经过11年的不断发展,在同行业内处于地位,京城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雅玛集团主“雅玛花式铁板烧”目前共有十家分店,新“玛雅铁板烧”目前家已正常营业,另外几家正在筹备中。

青岛新东方招聘信息

    2015年雅玛计划走出国境,进行了的海外拓展,雅玛排名较好家境外餐厅于2015年5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开业。

青岛新东方招聘信息

    2009年雅玛当选为北京市西餐业协会会长级单位,旗下餐厅曾荣获业内“较风味特色”餐厅、“奥运推荐”餐厅、“价格诚信”餐厅、海峡两岸美食文化交流十大、十大名菜等多项荣誉。

青岛新东方招聘信息
青岛新东方招聘信息

 

福利待遇:

  1. 餐饮福利:入职员工免费提供三餐。
  2. 服装补贴:企业免费为员工提供工作服装。
  3. 住房福利:企业提供宿舍(空调、电视、wifi、热水器等配置齐全)。
  4. 带薪休假:入司满年以上的员工可于次年享受5--15天的带薪年休假。
  5. 奖金提成:在工资的基础上额外会有多种奖金和提成作为员工额外收入。
  6. 节日福利:带薪假日,包括所有政府规定的带薪节假日。
  7. 生日福利:员工生日时,公司为每位员工赠送礼品表示庆祝。
  8. 绩效奖励:在工资的基础上额外奖励,按照所在店面或部门业绩情况发放。
  9. 健康体检:满年以上员工免费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
  10. 员工旅游:每年为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使员工有机会放松身心。
  11. 股权激励:员工股权激励。保证收益,周期短,让员工成为股东。
  12. 其他健康保险:员工人身保险和员工医疗保险福利。
  13. 员工人身保险:人身保险为员工提供人寿或意外伤害保障;
  14. 员工医疗保险:员工可以报销医疗费用。
  15. 社会保险:般包括养老、医疗、失业保险、工伤和生育保险。
  16. 海外培训机会:每年定期会安排的员工前往加拿大温哥华的店面进行学习深造。
  17. 薪资:3500-8000元/月

*  有意者请与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联系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河北泰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

彩泥.云南菜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