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亓金虎:学好西点,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2-25 11:26:08

浏览量:123840

   新生档案:

新生故事|亓金虎:学好西点,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新生故事|亓金虎:学好西点,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姓名:亓金虎

年龄:18岁

专业班级:经典西点专业1601班

理想:个人很健谈,行事很跳脱,希望在这里能够安稳下来,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兴趣:广泛,敢想敢干,较终还是选择学习西点,为了选择所好学校,自己亲自跑去济南、青岛当地的培训学校考察。

新生故事:

也许我给你的排名较好印象是我很健谈,行事很随性洒脱,其实我想说,来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希望自己在这里能够安稳下来,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新生故事|亓金虎:学好西点,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亓金虎:希望自己在校园能够安稳下来

大家好,我是经典西点专业1601班新生亓金虎不读“元,请念“qí”),标准的95后,老家山东莱芜,毕业后到新汶矿业职工大学读过段时间后,果断弃学。原因简单而直接:学不到自己所想学,课堂无趣整天泡网吧实属浪费人生大好时光。今年的我已经18岁了,成人了,要对自己与未来负责。虽说自己兴趣很广泛,但对西点烘焙这块还是情有独钟的。

新生故事|亓金虎:学好西点,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亓金虎:在未来开家属于自己的西点烘焙坊

既然这样想了,我就会去做,随后和位同学坐车先去济南的培训学校实地查看下,又来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参观了番,对经典西点专业设置,同时又能考取济南大学大专非常看好,就下定决心报名学习了。

未来的我,学校指导就业后会踏实的工作几年,方面增长自己见识,方面积累资金与经验,将来开家属于自己的西点烘焙坊。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新生故事|崔美瑜:学成之后,去日本留学

返回

新生故事|禚希波:拿到了学校1年QQ黄钻的奖励,乐坏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