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禚希波:拿到了学校1年QQ黄钻的奖励,乐坏了很开心!

来源: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2-28 09:51:20

浏览量:10122

   新生档案:

姓名:禚希波

年龄:17岁

专业班级:大厨精英专业1503班

理想:没有想太多,喜欢做菜,喜欢烹饪,就来到了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兴趣:烹饪、健身、K歌。

新生故事|禚希波:没有想太多,喜欢烹饪就来到了青岛新东方

新生禚希波:拿到学校举办活动1年QQ黄钻的奖励,乐坏了很开心!

新生故事:

大家好,我是大厨精英专业1503班的新生禚希波,我的老家在山东高密,但我出生在青岛,也是在青岛长大的。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喜欢做菜的,来到学校之前,经常在家里练手。

我能够来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首先要感谢家姐,是家姐费心费力帮我咨询学校安排好这切的。来到咱们学校之前呢,我也曾留意过老家高密校区的青岛科技大学,考察番后,家人还是决定支持我到咱们学校上学,虽然来到学校时间不长(不到两周),但我现在不仅在练习厨艺基本功翻锅、勺工、刀工了,还在老师、学长指导下练习炒菜(这点其它学校无法与青岛新东方相比哦)。到现在已听取两期学校外聘名厨老师讲学了。

学校的校园活动也非常精彩,前段时间参与元宵节学校微信转发积赞活动,我得到了学校年QQ黄钻的奖励,乐坏了很开心!

 

名师教学

  • 张祥宽

    省级考评员

    高级技师

    鲁菜烹饪大师

  • 邵兴刚

    西点技师

    中式面点师

    西式面点师

< >

新生故事|亓金虎:学好西点,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返回

毕业学子|海大美女师姐新东方毕业开餐厅人气创业